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Mandarin Oriental@19th March, 2011.

難得今天星期六,第一時間就想起文華了。 早前於此餅店吃過蘋果鬆餅後,早已心癢來此再續未了緣。
是日假期,餅店裡早而坐無虛席,滿滿的是外國人。上一次晚了來,只剩下一個鬆
餅,今天可是三種味道也有,我還看見每種都足足有一籃,那真的要試試蘋果鬆餅
以外的其他口味喇。

另外一提,今天不點蛋糕的原因是因為今天首天加價至三十七元,個人未能接受文
華終於都要加價,所以今天只點了個muffin( 也加了價至十八元 )。

店員告訴我巧克力鬆餅是面頭有巧克力片,比較少料的,因此我這次點了藍莓muffin。
藍莓鬆餅沒有了蘋果鬆餅健康的麥麵粉味,卻因為同時也沒有了提子乾強硬的甜味,
給我更舒服健康的感覺,而且份量剛剛好。

這個藍莓鬆餅面頭色澤金黃,因為那些是平常我們吃蘋果金寶上面那些脆脆,但這
個鬆餅上面的卻一點不帶油膩感,加上鮮藍莓顆粒甜度軟硬適中( 集中於中間和底
層),整個muffin都比蘋果鬆餅配合得宜,味道以果酸味濃為更突出的原因。


藍莓鬆餅口感軟綿,牛油香較蘋果鬆餅為濃重,但一口咬下的確十分舒服( 鬆餅柔軟 ),舒服得停不了嘴。如果馬卡龍是少女酥胸,這個藍莓鬆餅就一定是大地之吻,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就像媽媽在抱著我擁吻呢!
享用完muffin後,看來還未能一解心癢,唯有下次再來試埋個巧克力鬆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