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Antique Patisserie@19th March, 2011.

今天下著雨,看見不少女孩走進這店,便跟著她們去,應該不會錯吧。店裡的環境較
狹窄,除了一些canned產品,店內有個支架,擺放著出爐scone,由於是高級餅店,
產品精緻,收的價錢也是酒店價格。
是日買的一件蛋糕,都要三十六元,比文華同fine foods貴。店內設堂食位,但我

買左蛋糕後,店員卻不准我在堂食位食。
今天蛋糕款有栗子蛋糕、巧克力慕絲等等,而我則點了唯一連埋名物馬卡龍的開心

果salty caramel mousse cake。
蛋糕內正方釀滿細碎開心果粒,整件蛋糕甜味柔和自然,雖然整體口味不錯,但我

嫌質感太魚膠粉,而且完全吃不出焦糖和鹽的味道,卻給人甜膩的感覺。
底下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綿密鬆化,最值得欣賞是中間開心果忌廉的果仁味香濃,非

常幼滑並較為軟身,好creamy ,開心果味道十分濃,每一啖都好似食緊好多開心果

一樣,整體水準甚佳,加上其大大個的體積,令我整體感覺幸福非常!
面頭的綠色杏仁脆餅一半點了巧克力,一咬,脆脆的蛋白殼面入面沒有中空層, 滿

滿的是甘濃的杏仁味,比sift的還要好味好多。
杏仁脆餅邊邊特別甜,好好食,真係食晒成件都唔夠,要individual買一件( 十三

元 )食o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